飄天文學 > 網王之王子後宮 >第六話 出國(上)
    六年後。也就是影7歲了。

    影跑到媽媽的面前,說:“媽媽,我想要出國。”

    媽媽擔憂地說:“不行,你一個小孩子在那邊不安全。”

    影扯着媽媽的衣角,撒嬌道:“媽媽媽媽,就讓我去嘛,我要去美國,那邊不是有南次郎叔叔在嗎?”

    媽媽嘆口氣:“隨你吧,不過你要跟精市他們說清楚。”

    影做了個軍禮:“yes da”

    媽媽慈祥地笑笑,說:“你什麼時候出國?”

    影:“三天後。”

    媽媽:“那我現在先幫你聯繫南次郎,你去了那兒後,就住在他們家吧。”

    影:“恩。”

    ————————————偶就是傳說中的分界線————————————————————————

    “xixi,是精市嗎?你等一下來我家吧,要穿得好看一點哦,至於什麼事,到時候你就會知道了。”

    “xixi,是國光嗎?你等一下來我家吧,要穿得好看一點哦,至於什麼事,到時候你就會知道了。”

    “xixi,是周助嗎?你等一下來我家吧,要穿得好看一點哦,至於什麼事,到時候你就會知道了。”

    “xixi,是侑士嗎?你等一下來我家吧,要穿得好看一點哦,至於什麼事,到時候你就會知道了。”

    “xixi,是景吾嗎?你等一下來我家吧,要穿得好看一點哦,至於什麼事,到時候你就會知道了。”

    “xixi,是弦一郎嗎?你等一下來我家吧,要穿得好看一點哦,至於什麼事,到時候你就會知道了。”

    打完電話後,吩咐管家準備好。影上樓回房間換了件淡紫色的裙子,戴了條淡紫色玫瑰的項鍊,穿了雙淡紫色的水晶鞋,紫色的長髮披了下來。(⊙﹏⊙b汗,我不太會寫這種的,親們將就着看吧。)

    準備好一切,影就坐在沙發上等着他們的到來。


章節報錯(免登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