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天文學 > 網王之王子後宮 >第十一話 影在美國的生活
    影在9歲時,建立了‘夜幕’和‘紫沫’。

    在10歲時,是商界聞名的‘tear’。

    在11歲時,建立了‘千月’,也成爲了演藝圈最受歡迎的歌手‘fakeangel’,並且獲得了全國大賽的冠軍,人稱‘紫魅’。

    ————————————————————————————————————————————

    影在美國認識了凱賓 史密斯。那是一次偶然。

    那時,影處理完公司的事情,已經很晚了,所以影就抄近路,走偏僻的小巷,因爲影的柔道、跆拳道、劍道等等,都是極好的了,所以不用怕會遇到什麼居心不良的流氓。

    影走着走着,就聽到人的聲音,“小子,最好快點把你身上的錢全都交出來,否則,哼,我可不保證你的人身安全了。”影看到一個長得很對得起國家的人,這種人就是傳說中的流氓!!(某讀者:⊙﹏⊙b汗,還傳說呢。)

    “我呸,你想得美。”一個倔強的聲音。

    “哼,看來你是敬酒不喫喫罰酒了。上!”

    該出手時就出手,“等一下。”影出聲。(某讀者:不是要出手麼?)

    頓時,那些人的焦點都集中過來了。

    剛剛的那個流氓應該是他們的頭兒,說:“呦,是一個小妞啊。長得還不錯嘛。”說着便伸出髒手要碰影,到一半時,手腕就被影抓住,那流氓想收回手,卻發現手腕被影抓得牢牢的,流氓用盡喫奶的力氣,也不能把手收回,便惱羞成怒,“大家上!”

    那些小流氓就衝着影和少年打去,然後影就一個華麗麗的迴旋踢,再一個漂亮亮的後旋,來到少年的身邊。對他說:“你沒事吧。”“還好。”

    不一會兒,那些流氓就全都倒下了。少年的臉上掛了些彩,而影的衣服還是整整齊齊、乾乾淨淨的,一點也看不出她剛剛打完架的樣子。

    影拍拍衣服上其實沒有的灰塵,對坐在地上的少年伸出手,說:“起來吧。”

    少年愣了愣,順着白皙的手看向影,眨了眨眼,伸出手握住影的手,藉助影的力氣站了起來。

    少年微笑着對影說:“謝謝。我叫凱賓 史密斯。你好。”

    影也笑着回答:“你好,我叫紫陌 月影。”

    此後,影就和凱賓很要好了,爲此,龍馬吃了不少醋。


章節報錯(免登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