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天文學 > 重生之惡魔獵人 >第九十三張 不協調奏鳴(二十六)
    第九十三張不協調奏鳴(二十六)

    “到達這裏的話,就應該沒有什麼問題了”小個子仔細的對比了手中的地圖後,對着坐在後排的葉奇示意道:“這裏距離千沼區只剩下不到一天的路程;看來,那位日耀級強者應該被我們甩掉了”

    “嗯”

    葉奇看着地圖上,他親手標註的補給點,不由點了點頭——現在是與那位日耀級強者交手後的第七天,在當天晚間葉奇就與他的同伴會合,並且立刻出發。

    至於俘虜?

    艾拉羅都已經被她的那位姐姐艾芙羅就走了,格瑞與昂利洛爾自然是沒有任何作用了;而且葉奇相信即使有兩人的存在,對於艾拉羅來說,也是作用有限;畢竟,當初艾拉羅只是爲了令他確信自身是一個‘有情有義’的人,才以兩人做爲藉口的。

    當然,無用的俘虜,也不是直接殺了了事——雖然獵魔人不像騎士一般恪守自己的信條,但是殺害俘虜這樣的事,對於大部分的獵魔人來說還是做不到的;不是因爲心軟慈悲下不去手,而是心中的驕傲令他們不屑於此。

    在將那輛改裝的suv留給了兩人後,葉奇一行五人擠在了他的i67上,帶着能夠戴上的補給,徑直的離開了——面對日耀級強者,再小心謹慎也不爲過;而以那輛只是臨時改造的suv的速度是絕對不行的,那位自稱貝爾納黛,泰勒女士的變色龍送給葉奇的i67可不是什麼普通貨色;即使是改造機械的大師柯爾特見了,也不會有任何的挑剔。

    i67的行駛速度,重新設定的故佈疑陣的行駛路線,再加上格瑞與昂利洛爾兩人無意中的攪亂視線,肯定會令他們一行的安全提高數分——至於格瑞與昂利洛爾的安全?

    關他什麼事?他又不是所謂的救世主之類的英雄

    “那我們是不是可以重新更換交通工具了?”

    看着葉奇點頭的樣子,坐在副駕駛上的大個子馬上高興的喊了出來——很有可能被日耀級的強者跟在後面,這樣的情況,哪怕是伊妮德這樣粗大的神經都有着一定的壓力,更不用說其他的人了;不過相較於其他人,大個子卻是受着精神與身體上的兩重壓力

    以大個子的身材、體型,哪怕i67在轎車中本身就屬於內室寬敞的,而且還經過了改造,但是對於大個子來說,還是不夠;雖然他不像葉奇、阿瓦與伊妮德三個人擠在後排座位上,但是一人獨在副駕駛上的他,依舊是不堪忍受的折磨。

    不過,大個子當然明白事情的輕重緩急;因此,儘管忍受着雙重摺磨,但是爲了大家着想,他也一聲不吭的儘量的蜷縮着身體在副駕駛上——而此刻,在葉奇終於確定了脫離了危險後,馬上就高聲大呼起來。

    “沒錯,我們馬上就要更換交通工具了”小個子看着大個子高興的模樣,不由壞壞的一笑:“而且絕對的寬敞舒適,只不過可能會有一點累”

    “只要足夠寬敞的話,累一點是沒有關係的……”很顯然大個子並沒有反應過來好友提到的‘交通工具’究竟是什麼,依然顯得興致勃

    勃;令坐在後排緊靠着窗口,雖然很擠但依舊想和身旁的葉奇保持一定‘距離’的女獵魔人不由翻了個白眼:“用雙腿走路,當然寬敞了就算你是泰坦巨人,整個天地也能夠把你裝下”

    大個子一怔,雖然反應慢了一點,但女獵魔人的話,還是讓他明白又被小個子耍了;不過,他很明白小個子對於他並沒有任何的惡意;只是一個很單純的,朋友之間的玩笑;因此,大個子撓了撓頭後,用一如既往的憨笑,回答道:“走路也很好啊起碼不用像這樣被擠得全身發麻了”

    哼

    大個子的回答令女獵魔人輕哼了一聲,撇過頭看向了窗外,同時嘴裏嘀咕着只要自己能夠明白的俚語——對此,大個子繼續憨厚的撓了撓頭,轉過了身向身旁的小個子詢問接下來具體的路程;而一直沒說話的阿瓦則繼續裝着自己已經睡着了,頭仰靠在靠背上不聞不問。

    至於葉奇?

    在女獵魔人開口的時候,他就已經閉上了雙眼——雖然相處的時間不長,但是在葉奇的示範下,顯然葉奇的三位夥伴已經學會了如何和女獵魔人相處;哪怕是一向略顯笨拙的大個子,也在這方面表現出了相當的聰明。

    整個車廂的沉默中,女獵魔人的嘀咕聲很快就消失了;不過,嘀咕聲消失了,不代表女獵魔人本身也消失了——收回了看向窗外單調風景的目光,女獵魔人狠狠的盯着葉奇;她當然知道她該‘仇恨’的對象是誰

    略帶粗重的呼吸聲,以及拳頭上蹦起的青筋,令人毫不懷疑女獵魔人會隨時暴起傷人;不過,最終粗重的呼吸聲恢復了平穩,拳頭上蹦起的青筋也消失不見——同她明白誰是她‘仇恨’的對象是葉奇一樣,她同樣明白她與葉奇之間的差距。

    等着吧我很快就會追上你的到時候……哼哼……

    怒氣再一次的變爲了女獵魔人前進的動力,再次‘惡狠狠’的瞪了一眼閉目養神的葉奇,女獵魔人的眼前彷彿出現了對方在她的拳腳下跪地求饒的事情,嘴角忍不住的浮現出一個得意的微笑,還極爲愜意的哼出了聲響。

    除了葉奇外,車內的三人都在暗暗的觀察着女獵魔人的一舉一動;當看到了女獵魔人嘴角得意的微笑,甚至還愜意的哼出聲響後,三人的眼中不禁都浮現出了一絲笑意——女獵魔人在想什麼,他們三人或多或少都能夠猜到;不過,三人卻同樣認爲,那是不可能的事,不必理會那些客觀因素,只因爲三人對葉奇的信心而已。

    這樣的信心一直未曾減少,而在葉奇面對日耀級強者逃脫後,這種信心非但沒有絲毫的減退,甚至變得變本加厲起來,甚至在別人眼中,這種信心已經轉化爲了盲目——因爲,他們都信心着,葉奇這次能夠從日耀級強者手中逃脫,那麼下一次就能夠直面日耀強者而不落下風……

    ps下雨了啊……忘拿傘的頹廢,內褲都溼透了……悲催……

    感謝星空的物語100幣的打賞、飛飈的蝸牛100幣的打賞和尋華的1張月票~~~頹廢再次鞠躬感謝所有支持頹廢的兄弟姐妹們~~~。.。


章節報錯(免登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