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天文學 > 重生之惡魔獵人 >第三百五十九 返程
    除去自身的變化外,閻魔刀的變化,葉奇也是能夠感覺的到的;那種越發靈動、鋒銳的感覺在他面前根本沒有任何的掩飾,相反,還如同是一個孩子般一直向着他炫耀着,即使是葉奇想不注意都難。

    【閻魔刀(日耀):覺醒聖魂的獵魔短刀溶入了大量星辰鐵重鑄而成的聖器,被其主人賦予了新的生命,再以心念與血脈的澆灌後,獲得了新的蛻變。效果:鋒銳無匹;閻魔.極斬3次/日。】

    【鋒銳無匹:被揮刀者信念加持的刀刃,無堅不摧。】

    【閻魔.極斬:吸收天地間日月星辰的能量,儲存與刀身,可與揮刀中激射而出,形成巨大的,幽蘭色半月形刀芒(其長度與鋒銳度,可根據蓄力變化而變化,起始長度爲十二英尺,鋒銳爲持刀人全力一擊的加持強度;每蓄力多出1秒,增加六英尺長度,六分之一的加持強度;最長蓄力時間12秒);附帶破甲、斬斷效果。】

    【破甲:無視各種實體輕甲、重甲所帶來的防禦,對於實體魔法盔甲傷害效果增加100%(魔法盔甲不包括虛無的力場護盾)。】

    【斬斷:在鋒銳無匹的刀刃下,刀芒也可以將目標一分爲二。】

    閻魔刀的變化並不大,只是從原本的【閻魔斬】變成了此刻的【閻魔.極斬】;不過,葉奇細細的查看【閻魔.極斬】的介紹後,不由暗暗一喜;那種蓄力後的攻擊無疑是【閻魔.極斬】的特性,而刀芒的大小變化。對於此刻擁有着多手段的葉奇還不放在心上。但是增加攻擊強度的蓄力。他卻是異常的青睞。

    而且很顯然,如果達到了最長12秒的蓄力時間的話,斬出的刀芒,就是原本全力一擊的三倍左右,如果再算上【致命一擊】的加持,此刻的他爆發出原本五倍的攻擊力,一旦擊中目標,那麼……

    靜靜的盤膝坐在原地的葉奇。嘴角不由微微上翹了起來。

    如果說之前對於自己必須要前往彼岸之橋,他還有着一絲疑慮的話,那麼現在的葉奇則是長長的鬆了口氣——即使是在彼岸之橋內,這個獨立於洛蘭特位面之外的地方,只有日耀級才能夠進入的地方,超凡之境的傳奇強者的舞臺,葉奇也相信,能夠接下他這樣一刀的人並不多,哪怕是那些巔峯的傳奇強者也一樣。

    畢竟,他此刻的底牌相加後。完全可以讓這樣的一刀,爆發出更加大的威力來。

    不過。下一刻,葉奇的眉頭就微微一皺。

    他再次的想起了那位無生命的王者,對方的速度,顯然令他無法這樣淡然的蓄力然後發出致命的一擊,而他現有的手段也無法困住對方12秒之久;如果是碰到了類似擅長速度的傳奇強者的話,很顯然,還需要更加細緻的考慮纔行。

    限制對方的速度嗎?

    葉奇在心底默默的唸叨着,同時雙眼瀏覽着只有他能夠看到的屬性欄;而這樣的思考顯然是沒有時間的,直到老巫師又一次出現在房間中時,葉奇才回過了神;看着端着餐盤的老巫師,葉奇立刻站了起來,快速的走了過去。

    “您這樣做,會讓其它的巫師將我當做敵人看待的!”

    葉奇連忙接過了餐盤,說笑般的一聳肩膀——雖然是說笑,但是這樣的說笑,自然是有着根源的,老巫師在巫師之手的名望根本是不做第二人想,如果不是巫師崇尚的目標中沒有所謂的信仰的話,那麼老巫師絕對是會被當做神一般看待的。

    從周圍巫師看待老巫師的目光,葉奇就能夠看得出來;畢竟,一個維護了一個地方,兩百多年之久的存在,哪怕他原本是凡人,也會在人們的眼中被神化;甚至,如果不是怪狼矢口否認的話,葉奇一直認爲最早的神靈就是這樣誕生的。

    老巫師順手遞過了餐盤,笑道:“那些年輕人都是有理智的,可不會這樣的認爲……當然了,範爾思那裏絕對會埋怨幾句;畢竟,我可是加餐了的!”

    葉奇低頭看了看餐盤中大部分的甜食,忍不住的苦笑道:“範爾思閣下,並沒有任何的刻薄在其中,他只是爲了您的身體考慮……或許,您應該嘗試一下他的建議!”

    “我當然是嘗試過了,但是……怎麼說呢?我認爲我提前看到了地獄!”老巫師一臉痛苦的模樣,隨即就不想要在這個話題上久留,他伸手指了指餐盤道:“嘗一嘗吧,我們這裏的食物,尤其是甜食,總是那樣的讓人回味無窮!”

    “您就是最好的榜樣!”

    葉奇笑着拿起了餐具,先是喝了一口那包含着奶香和可可香味的濃湯後,他手中的刀叉指向了其它的點心;事實上,對於一大早上就喫這樣甜膩的食物,葉奇實在是有些不敢恭維;因此,只是略微的動了一些後,就將刀叉對準了那些屬於正常範圍的食物。

    “浪費,可不是什麼好習慣!”

    以這樣早有準備的藉口,老巫師非常順利的加入到了早餐的行列,哪怕他剛剛已經在廚房特意的爲自己準備了一頓豐盛的早餐也是一樣的。

    而葉奇則絲毫不會懷疑,或者說是乾脆就是確認了,老巫師爲了多喫一點甜食,故意如此做的。

    不過,這絲毫不會影響到兩人的關係,以及接下來的交談。

    大約二十多分鐘的早餐,在一衆愉快的氛圍中進行着——

    “你應該有所收穫吧?嘖,真的是令人羨慕的天賦,值得嫉妒的血脈啊!”

    雖然一開始是疑問,但是之後卻是完全肯定的回答,老巫師喝着令葉奇難以下嚥的濃湯,一邊搖着頭一邊發出了這樣的感慨;而後他的聲音中。多出了一分嘆息:“如果巫師之手中也有着這樣的年輕人該有多麼的好啊!最起碼。我可以徹底的放下包袱。多休息上那麼幾天!”

    葉奇笑道:“巫師之手的年輕人已經足夠的好了……他們只是需要時間上的成長而已!”

    老巫師一樂,道:“難道你不覺得,我們現在缺乏的就是時間嗎?如果是五十年,不,不用那麼多,三十年的話,我都可以做出一個完全的安排……但是現在卻只有九年多,難道你認爲培養相應的強者和預留後手。是在種豆子嗎?一年可以收穫好幾季?”

    葉奇點頭道:“我寧願這是在收穫豆子——因爲,這真的是很簡單!”

    “收豆子?嘖嘖……哈哈哈……”

    老巫師搖了搖頭,然後,發出了一連串的笑聲,而葉奇也跟着笑了起來;帶着一絲自嘲,也帶着一絲輕鬆。

    笑聲稍歇後,老巫師沒有端着杯子的手微微一揮,一個卷軸就出現在了手中,他徑直的遞給了葉奇;早有準備的葉奇,直接將卷軸鋪開。這就是那份兩人之間簽訂的協議,此刻正一條一條的羅列其上——


章節報錯(免登陸)